“痴心肠要在葫芦里装宇宙,只将一支秃笔长相守。”

写小破文的。
产粮相关和个人喜恶见置顶。

【极东】林晓梅你又抽什么风

*旧文补档,老福特你再屏试试。略作修改,黑历史(因为算是另一篇的前文所以还是补了),不用带脑子看。

*CP极东、特区,极东菊耀菊无差。

*私设现代极东处于关系修复期,尝试交往

*全文4500+,做好心理准备

*糖为主,刀为辅

*老妈子王耀出没!

*有省拟市拟出没!

*相关情节、设定引起不适私信或评论。

*文笔渣,剧情烂,如有踩雷,万分抱歉。

 

 

 

 

1

 

大家好,我是王濠镜。

 

今天早上我是被湾湾一通雪姨拍门轰炸给吵醒的。

 

我迷迷瞪瞪睁开眼,看了眼闹钟,7:28。好不容易挣脱开王嘉龙睡得像死猪一样还抱,或者说勒着我的手,戴上眼镜,蹬上拖鞋去开门。

 

门刚打开,湾湾就扑进我怀里,头正好撞上我的腰。

 

我靠这不是头这是秤砣吧??湾湾你什么时候练的铁头功???你快起开腰受不了啊啊啊啊啊——

 

“呜呜呜呜濠镜哥我CP bad ending了呜呜呜呜……”

 

我好不容易把一把鼻涕一把泪往我身上蹭的狗皮膏药撕下来,把她扒拉到一米远:“行行行你先把鼻涕擦擦再说话。”说着递给她一张餐巾纸。

 

 

 

2

 

林晓梅狠狠吸了一下鼻子,果真不哭了,泪汪汪的眼睛转而盯着我的脖子。

 

“……?”她如狼似虎的兴奋眼神叫我背后发毛。

 

“诶嘿嘿,天无绝腐女之路,古人诚不欺我。”

 

“……?什么意思?”我有些不好的预感,下意识抹上了脖子,痒痒的。

 

“濠镜哥想不到你们已经发展到这个地步了嘿嘿嘿……啥时候我能抱上大侄子啊?”

 

我靠靠靠那是……!我尽量面不改色,心里把王嘉龙剐了几十几百遍:“别多想,最近虫子多。”

 

“可是现在……”

 

“你哪对CP分了?”这是个很有意义的问题,不但能终止上一个话题,而且林晓梅的CP太多了不说哪对根本不知道。

 

 

 

3

 

说到这儿林晓梅那根长长长长的呆毛又耷拉下来蔫吧了不少,她嘤嘤嘤呜呜呜的举起手机,给我看一条微博:“呜呜呜呜呜极东又发刀子呜呜呜呜……”

 

标题是大大的加粗黑色字体:震惊!某二位知名国家意识体竟当街发生口角!

 

哦,这满满的标题党风味扑面而来。

 

草草看了几行底下的字:今日早晨7点左右,知名国家意识体王某和某本田姓日籍男子在街上不知因何事发生争吵……直辖市意识体王某慌忙赶来劝架无果,甚至助纣为虐,这是否预示着中/日两国或要再度发生国际纠纷?两国关系将何去何从?……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

 

下面是几张配图,我点开第一张,位置大概是在北京某个美食街,人群中间先生正死命拦着抄起不知从哪掏出来的棍子的王京,阻止他弄死某个穿着白色军装的蘑菇头。

 

……京爷儿您真的是来劝架的吗?


评论区都是些吃瓜群众,有叫好要打爆某人狗头的,有担心国际形势的,还有人跟风带节奏提那14年的。

 

我扶了扶快要掉下来的眼镜,看看图片里混乱的场面,咽了口唾沫,艰难道:“……不是,他俩不是天天发刀吗?不,应该说他俩这几百年发过糖吗?你要习惯。”话说你磕他俩的CP先生他知道吗。

 

“呜呜呜呜你闭嘴啦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他们明明有发糖的呜呜呜……”林晓梅泪雨滂沱。

 

“说不定只是偶尔小打小闹之类的,——这种事情直接去问他俩好咯,正好和先生增进一下感情。”我说着就要把她推出门外,我还想回被窝睡回笼觉呢。

 

她扒住我的胳膊死不撒手:“这都要当街大庭广众打起来了怎么可能是小打小闹他们一定遇到了感情危机呜呜呜——而且我最近和先生闹得那么僵你又不是不知道啊啊啊啊濠镜哥你不能见死不救啊啊啊啊啊好歹安慰我一下你信不信我把你上次和王嘉龙约会的照片发到‘华夏一家亲’里让苏姐姐她们画一堆少儿不宜的本本呜呜呜呜……”

 

……你为什么会有我和那货的约会照片?

 

“约会照片?什么少儿不宜?给我看看?”王嘉龙挠着头从卧室出来,睡眼惺忪,一脸无辜得让我想抽他一扇子。

 

“啊你来啦,你等一下我找找啦……”林晓梅说着低头翻起了手机相册,“等一下马上就……”

 

“停停停,你要我怎么帮你你说就是了何必……”

 

 

 

4

 

“喂,先生,最近——不,今天下午忙吗?……”我看着林晓梅的嘴型改了口,“不忙的话一起吃顿饭?……嗯,我和嘉龙还有湾湾都在……火锅可以吗?……恩,老地方,下午见,拜拜。”

 

“好了吧?”我挂了电话,湾湾眼睛冒金光看着我:“濠镜哥还是你靠谱!”

 

我忍着没翻白眼:“王嘉龙你愣着干什么去订位置啊!”

 

 

 

5

 

桌子中间的锅炉冒着炙人的水气,白色的底料翻腾着气泡,木质筷子夹着粉红的肉片伸进翻滚着调料的沸水里,浸泡不到两秒又很快夹出,再放进去,如此反复三四遍,肉片被煮的鲜嫩滑弹,泛起淡淡的肉灰色,不生不老,恰到好处。

 

捞出来在碗里的调料中滚了滚,肉片被麻酱裹得稍微凉了些,穿着休闲服的男人撩起刘海,将裹了酱料的羊肉夹进嘴里,仍有些烫,却可以忍受。肉质鲜嫩,汁水咸香,口感弹牙,不肥不腻,混着微辣的酱料一起咽下去,感觉温热的东西顺着食道一直到胃,口腔中还存着余味。

 

王耀满足地喟叹一声,放下筷子,把袖口往上卷了卷,露出大半小臂,袖口处可以看见小截淡淡的陈年伤痕——他今天穿了件白色的宽大卫衣,大众品牌,正面是显眼的彩色商标,下身是紧致普通的牛仔,显腿长,膝盖和小腿处有故意做出的破洞,并不太长,露出一点白皙的脚腕,没穿袜子,蹬了一双白色的板鞋。浑身上下都是95后年轻人的潮流搭配,普通而不庸俗,倒也避免了走到哪都有可能被人拍照传上新闻的麻烦。骨节分明的手微微用力,“咔”一声打开罐装的王○吉,举到嘴边喝了口,问道:“找我什么事?”

 

林晓梅看了眼王濠镜,王濠镜看回去,又看了看闷头吃肉的王嘉龙,恨铁不成钢的在桌子底下踹了一脚,王嘉龙一脸无辜地抬头看看,见没什么事又低下头继续吃饭。

 

“话说小澳,这都快到夏天了你穿高领毛衣吃火锅不热啊?”

 

“不,不热。”王濠镜又在桌子底下踹了王嘉龙一脚,王嘉龙“啊”了一声。

 

“怎么了嘉龙?烫着了?说了多少遍吃东西别吃太急,吃东西之前吹一吹,一个个真是的都多大人了不会照顾自己……”王耀一脸关切地往王嘉龙碗里夹了片肉。

 

“大佬,湾湾找您。”

 

林晓梅满脸尴尬,“嘿嘿嘿嘿”干笑了几声,桌子底下悄悄踩了王嘉龙一脚。

 

 

 

6

 

王耀往林晓梅碗里夹了根生菜:“多吃菜,别光吃肉——湾湾怎么了?”

 

林晓梅:算了不管了,为了我的CP结婚拼了!

 

“哎呀没什么,就是,那个,先生,您最近和日|本先生……关系怎么样啊?”

 

“还行吧,老样子——来濠镜吃肉,你看你瘦的,最近是不是没好好吃东西啊?”

 

“……谢谢先生。”

 

林晓梅锲而不舍:“您觉得……他怎么样啊?”

 

王耀挑挑眉,往嘴里塞了块魔芋:“好好的提他干什么?小兔崽子呗。”

 

……两千六百多岁的小兔崽子,那我们在您眼里是什么啊?

 

林晓梅破罐破摔,探身握住王耀的左手:“先生您要是被他惹急了我们可以一起揍他替您出气可是求求您不要分手极东女孩能吃糖不容易呜呜呜。”

 

王耀咬着筷子一脸懵,手还被湾湾握着没抽回来:“不是,这哪儿跟哪儿啊?他怎么惹急我了?我俩怎么要分手了?还有你磕什么?”

 

林晓梅泪眼模糊地翻开了手机,王濠镜擦了擦被水气模糊的眼镜,王嘉龙闷头吃饭。

 

王耀拿过手机,皱着眉翻了翻,噗呲一声笑了:“啊,你说这个啊。这报道也夸张了些,我今天早上和本田逛街,说了他几句,然后他就说什么‘耀君在下已经不是小孩子了’,然后我就怼了他几句,结果他还较上真了。”

 

林晓梅擦了擦眼泪,问道:“那京爷?”

 

王耀低头吃菜,声音闷闷的:“小京在后面走——他脾气你也知道,本来看我俩走在一起就烦,一看我俩吵起来也不管是怎么回事就要打本田,你看我这不还拦着他吗?——再来点羊肉?”

 

林晓梅:“所以你们没分?”

 

王耀好笑地看着她:“没啊,还有你叫我出来吃饭就是为了这档子事?我俩的关系你怎么比我还急?”说着又往林晓梅碗里夹了块金针菇。

 

林晓梅:“……”老师您不懂CP粉的执念与喜怒哀乐。

 

 

 

7

 

华夏腐女聚集地

 

极东CP应援队队长:姐妹们!!!一线可靠情报!!极东没分!!!

 

极东CP应援队队长:【图片】

 

帝魔魔帝都好总之你们快去结婚:啊啊啊啊啊磕到了!

 

民政局在此:民政局就位!姐妹们本子安排上!

 

当着正主的面磕CP真爽:画手就位!

 

大哥您听我解释我我真的没开车:写手就位!

 

民政局在此:对了梅梅你确定苏姐不在吧?

 

极东CP应援队队长:……不在啦

 

 

 

8

 

华夏腐女聚集地群规第一条:

 

磕CP需有度,尊重历史,勿以历史开玩笑,避免当众踩雷。禁忌:当着苏苏面磕极东,当着蒙姐面舞红色,以此类推。

 

 

 

9

 

“吃饭的时候不要看手机,我怎么教你的?”王耀隔着火锅炉用筷子朝林晓梅的手机点了几下。

 

林晓梅撇撇嘴,发完最后一句话,将手机放下说:“真是的,老师您越来越唠叨了,更年期吗?”

 

“瞎说什么,我一五千多的男的来什么更年期。你们这帮小兔崽子一个个都嫌我唠叨,越来越跳哒,一个个都不听大哥的话,也不想想谁把你们拉扯大,越长越没有小时候可爱了,你看看你们京哥,人家小京子多叫大哥省……诶,你们怎么了?”

 

林晓梅满脸的一言难尽,王濠镜推了推眼镜,王嘉龙终于说话了:“我好像可以理解本田菊的心情了。”

 

“……”这次轮到王耀一言难尽了。

 

 

 

10

 

现在的年轻人……王耀倍感头疼,他举起盘子往锅里拨了些青菜,搅了搅已经有些变色的汤汁,他也只是为了多关心关心弟弟妹妹嘛,前一阵事务比较多,没时间照顾弟妹们,只能用口头询问的方式来弥补,谁知道这帮小兔崽子还不领情……难道是他真的老了?回去得研究研究现在年轻人的思维方式……

 

想着手里又给三个一人夹了一筷子粉条。

 

还有本田菊那家伙也是,不就是习惯性唠叨了他几句吗,什么“不是小孩子了”,两千多岁……虽然也不小了但在爷眼里不就是个小屁孩嘛,嘚瑟什么,我呸。

 

想到这有些气恼,狠狠戳了几下碗里的豆腐,上面立时出现几个漏洞又被棕色的芝麻酱填满,塞进嘴里又灌了口王○吉。他其实挺想叫瓶啤酒借酒消愁的,但当着几个孩子的面毕竟不好,虽然这几个孩子赌博打架喝酒抽烟ghs都占全了。

 

唉……时代变了……弟弟不听大哥的话了,妹妹也成了腐女敢当着朕的面光明正大磕CP了。

 

王耀这么想着,长叹一声,抱怨着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又开了罐王○吉。

 

 

 

11

 

桌子上王耀的手机震动了两下,屏幕亮了起来,高昂男声唱起了某首上世纪的红色金曲,林晓梅的脸抽搐一下,斜眼去看来电人名,呆毛霎时间翘了起来。

 

王耀放下易拉罐,来电备注的“小菊”,他扬扬眉毛看眼激动的一脸“我的CP结婚了”的林晓梅,接通了电话。

 

“喂?”

 

“是在下,耀君。上午的事,是在下考虑欠妥,失礼了,王京先生没有生气吧?”对面的人似乎略有些紧张。

 

“没有没有,小京子的脾气你也知道,一会就好了。”王耀递给林晓梅一杯水让她冷静冷静。

 

“耀君您呢?您不介意吧?希望在下没有给您家添麻烦。”

 

“不介意。那些新闻什么的很快就过去了。”王耀靠回椅背上,“还有你给我打电话仅仅是为了这事?”心想怎么一个个都把这事问来问去的。

 

“啊,确实还有件事,”对面顿了一下,“在下家里新出了部电影,听说还不错,已经在您家上映了,耀君要同在下一起去看吗?”

 

王耀也停顿了一下,眼睁睁看着偷听的林晓梅炸成烟花,压低声音哑着嗓子尖叫着疯狂晃王濠镜和王嘉龙,王嘉龙被呛得直咳嗽,忍不住笑了一下:“好啊,回头没什么事的话一起去看吧。”

 

 

 

12

 

华夏腐女聚集地

 

极东CP应援队队长:啊啊啊啊啊啊姐妹们我磕到了磕到了极东终于发糖了呜呜呜呜呜呜我好了我好了我好的不能再好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喜极而泣)

 

极东CP应援队队长:刚才本田菊给先生打电话约他去看电影呜呜呜呜呜呜呜

 

极东CP应援队队长:先生同意后本田菊立刻开车把先生接走了啊啊啊啊

 

极东CP应援队队长:【图片】

 

极东CP应援队队长:一骑绝尘空留下我和特区组吃狗粮呜呜呜呜不过吃的好饱好爽呜呜呜(极东女孩原地升天炸成天边最灿烂的烟花)

 

极东CP应援队队长:好的姐妹们不说了我去跟踪他们收集素材了嘻嘻嘻嘻嘻

 

民政局在此:哇,有进展了吗?

 

大哥您听我解释我真的没有开车:哇哇

 

帝魔魔帝都好总之你们快去结婚:呜呜呜极东这俩冤家都有进展了为什么京爷和沪哥还没有进展呜呜呜呜我酸了(苏姐没有翻聊天记录的习惯吧,要是翻了那还不得提上砍刀去踹本田家的门)

 

极东CP应援队队长:嘿嘿等红绿灯的空间我再给你们爆一个特区组的料,今天被极东弄得太兴奋了都忘了他俩……

 

 

-TBC-


 注:第八段提到的“当着蒙姐面舞红色”是因为在本人设定里为沙苏露同体,外/蒙内/蒙为兄妹,所以因为外/蒙/古的事情内/蒙会讨厌露。




下一篇【论坛体】论我们的爸爸什么时候和对面的搞在一起的?

评论(21)
热度(767)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