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心肠要在葫芦里装宇宙,只将一支秃笔长相守。”

写小破文的。
产粮相关和个人喜恶见置顶。

【论坛体】论我们的爸爸什么时候和对面的搞在一起的?

*北京停课了,救救孩子,孩子想上学

*纯属脑残脑嘿产物,写着爽得玩的

*大量省拟,CP涉及极东、川渝、浙苏、沪京沪以及各种亲情向

*就是一个偏题的论坛体

*主要就是想尝试论坛体,随便写一下省拟们日常的交流模式,以及在那个他们真实存在的世界里人们对于国|家之间感情的看法

*算是一个后续,上篇走【极东】林晓梅你又抽什么风

*本来想做一个ID汇总的,但鉴于太多了,所以……你们猜吧(很明显了已经)

*家乡没有被提到的不要打我(抱头)

*写着爽着玩的,沙雕向,OOC会有,文笔渣,剧情烂,如有踩雷,万分抱歉

 

 

 

 

 

1L 楼主

如题

【图片】:某家影院柜台前,穿着休闲服的高挑男子扎着马尾,鸭舌帽帽檐压过眉毛,手里抱着桶爆米花和两瓶饮料,正和买票的短发男子说着什么,虽然只有背影和侧脸,而二人都做了适当伪装,而且被贴心的打了淡淡的马赛克,但还是能认出是王耀和本田菊。

这是咱爹吧是吧我没看错吧是吧是吧????还有旁边的那个是不是隔壁霓虹的意识体啊???这俩怎么在一起看电影新闻媒体居然还没报道??还有我这样算不算违反肖像权啊???

 

2L

我的天哪lz还真是拍到了非常了不得的东西啊……不过话说回来,咱爹这颜不管看了几遍还是那么帅啊啊啊就算又马赛克也挡不住咱爹的霸气!!!啊啊啊屏幕脏了我舔舔!!!还有收银员小姐姐震惊的眼神好可爱哈哈哈哈……lz求原图!!!

 

3L

楼上+1

 

4L

+2

 

5L

+10086

 

6L

+身份证号码

 

7L 楼主

好了好了我一会挨个私发QWQ,不过这还真是条爆炸性新闻啊……咱爹和对面的本田关系什么时候这么好了?

 

8L

看看我发现了什么?是咱爹!!!啊啊啊啊爸爸!!!同问,咱爹怎么和他本田菊这么好了?

 

9L

其实刨开近代史那些辛酸泪不提,霓虹和咱们天朝关系一直都还可以吧……?近两年不还提倡什么中|日友好吗?

 

10L

枯了,不要和中国人提近代史(抽泣)

 

11L

ls这样不太好吧,中国人还是要直视过去的弱小的,当然更不能忘记耻辱

 

12L

同意ls,话说提起近代史,哪个中国人不想锤爆btj狗头……咳咳,抱歉,有些偏激了,不过这也是事实吧……啊啊啊啊爸他为什么和btj在一起???(lz我也要原图!!!)

 

13L

能冒昧问一下,lz这张照片在哪里拍的吗?如果涉及隐私了非常抱歉!

 

14L 楼主

哈哈,揉揉楼上的小可爱,没关系的啦。Lz是帝都人,今天去一家电影院看电影,结果就……啊啊啊啊啊啊爸爸啊啊啊啊啊你们没有注意到收银员小姐姐都惊呆了吗?

 

15L

诶,这样啊,早上似乎还有他俩的新闻……那时候还要打起来了,不过一直很好奇为什么这次日|本意识体来首都居然没有报道???

 

16L

www看看我今天翻到了什么宝藏!!!极东szd!!!!

 

17L

啊啊啊啊啊啊啊极东女孩原地升天!!

 

18L

CP粉收敛一点啦……这二位关系再什么好也不会是那种程度吧?圈地自萌就好了,不要这样啊……大部分人都雷这对吧?

 

19L

同意ls……本人户籍南京,呃,发生了什么你们也知道的,周围环境就抵触日本人,(小时候南京还有“日本人与狗不得入内”的牌子)从小到大就有些讨厌霓虹,中|日友好就罢了,见到这种场景真的受不了……

 

20L

抱抱ls,揉揉,现在再怎么中|日友好也不会忘记国耻啦,放心

 

21L

啊啊啊我是16L!19L非常抱歉呜呜呜抱抱,没有考虑到其他人的感受,我这就删楼!

 

22L

Ls知道就好啦,不过我一直不明白为什么会有人萌极东(小声bb)

 

23L

诶!反正我是觉得虐恋很带感啊!(极东女孩日常吃刀)

 

24L

咳咳,正一下楼,接着15L谈吧。这次本田先生来首都没有媒体报道确实很奇怪啊,要不是早上的新闻我都不知道他来了,难不成他俩是私人行???

 

25L

可能是吧,不过国家意识体之间这些事情还真是少见啊。不过我一想起早晨那条微博上挥着棍子的京爷就好想笑噗哈哈哈哈哈哈(我怕不是个假北京人)

 

26L 天腐之国

啥子玩意?这事儿居然这里也在谈?……等等,啊啊啊啊发现极东!!!

 

27L 麻烦来瓶椰树,谢谢

川姐好巧,咱俩居然在逛一个贴子,话说这件事湾湾不是已经说过了吗?

 

28L

!!!!!!!

 

29L

!!!!!卧槽!我的天!!!!这个ID!这个对话!!!!!!!啊啊啊啊啊是各位省市大大啊啊啊啊(激动到原地去世)

 

30L

啊啊啊啊啊川姐您看看我!!!我是您的人啊啊啊啊啊啊(土拨鼠尖叫)

 

31L

啊啊啊啊前排合影!!!!楼主楼主快回来啊啊啊你的贴子火了!!!!!

 

32L

琼姐姐!!琼姐姐看看我!我是海|南的!!!!

 

33L 你京爷(GDP不超过沪不改名)

……?不是,大哥怎么又和本田凑一起了?他不是和湾湾濠镜嘉龙他们去吃饭了吗?

 

34L 你沪哥(别想了,洗洗睡吧,梦里啥都有)

唔也想知道

 

35L

啊啊啊啊啊啊京爷儿!!!我是您的人啊啊啊啊啊(bushi)

 

36L

啊啊啊啊我逛的贴子一下出现四个大佬!!!妈妈我出息了呜呜呜!!神了,这个贴子神了(果然这就是咱爹的召唤力量吗)

 

37L

Ls召唤力量是什么鬼啊23333

 

38L 台式奶茶最好喝

23333感谢楼主给我提供极东素材,这里台|湾,我现在就和他们坐在同一块银幕前,隔了四排远,老师没发现我,我好激动

 

39L

!!!湾湾!!是湾湾!!!麻麻我好激动

 

40L 你京爷(GDP不超过沪不改名)

啊,湾湾啊,很少在这个软件上看见你呢。大哥和本田是什么情况?

 

41L 台式奶茶最好喝

……我可以不告诉你吗京爷

 

42L 你京爷(GDP不超过沪不改名)

……湾湾,你变皮了

 

43L 相声天下第一

爷您怎么说话呢?

 

44L 你京爷(GDP不超过沪不改名)

哦?依您看?

 

45L 相声天下第一

湾湾她一直很皮

 

46L 你京爷(GDP不超过沪不改名)

……(一时间不知道怎么接)啊?您这话怎么讲?

 

47L 相声天下第一

话说这王湾从几百年前就开始皮了,约莫是南宋那儿会儿,那时候她还叫琉球,刚刚被大哥领回家,整天是把大哥家方圆百里闹得鸡犬不宁,寸草不生,可谓是文能撸猫摘花,武能上房揭瓦——每次连带着好几个兄弟替她背锅……凶神恶煞一般,能止小儿夜啼……

 

48L 别动劳资的泥娃娃

你俩相声适可而止昂

 

49L

2333在线看京津说相声

 

50L

哈哈哈哈哈京津二爷是在哪儿都能说起相声吗?

 

51L

诶诶诶?!48L是秦爷吗???这个贴子怎么了?接连出现这么多大佬……楼主快回来你贴子火了要上热搜了!!!

 

52L 万年工具省

所以就我一个人在等到底发生了什么吗?

 

53L

楼上的,,,是冀爷吗?!?还有这个ID……呜呜呜冀家人哭粗声

 

54L 我家高考卷最难

……什么鬼?

 

55L 我家高考卷才是最难

吃瓜,还有湾湾你确定大哥没发现你吗?

 

56L 你京爷(GDP不超过沪不改名)

咳咳,正一下楼,所以大哥为什么和本田跑一起了?还有有人知道他们是去看什么电影吗?

 

57L 相声天下第一

反正不是像《紫日》《日本间谍》《黄河绝恋》之类的……咳咳

 

58L 别动劳资的泥娃娃

那对于本田来说就是恐怖片了吧……咳咳咳咳(邪笑)

 

59L 我家高考卷最难

不不不,《日本间谍》对于大哥来说是恐怖片……要是本田敢带大哥看陆川拍得那个《南京 南京》……我TM……我TM(核善微笑)……

 

咳咳,爆粗口了非常抱歉(试图维护淑女形象)

 

60L 我家高考卷才是最难

他敢!!!!!!(抄家伙)

 

61L 天腐之国

啊啊啊啊抱抱苏苏——咳咳咳正一下楼,最有权力回答京爷的问题应该是湾湾 @台式奶茶最好喝 了吧(僵硬转移话题)

 

62L 台式奶茶最好喝

不要把问题甩向我啊川——姐——

不过苏姐大可以放心,若是本田先生真的敢带先生看那些中|日关系真的就要出问题了(至少舆论方面过不去),不过他们确实看的是恐怖片……还是日本产的……现在我闭着眼瑟瑟发抖都不敢看屏幕……

 

63L 你京爷(GDP不超过沪不改名)

???卧槽???日本产的恐怖片???那个精神污染太严重了吧???

 

64L 麻烦来瓶椰树,谢谢

大——哥————

 

65L 相声天下第一

大哥你还好吗——————

 

66L 你沪哥(别想了,洗洗睡吧,梦里啥都有)

大哥——大哥你还好吗?——大哥你还得回来给我们做晚饭呢呜呜呜呜——

 

67L 来箱二锅头兑伏特加

???把我炸出来了。要抄家伙吗同|志们?(不明所以地拿起酒瓶)

 

68L 楼主

等一下刚才去吃饭怎么来了这么多大佬???合影合影妈妈我出息了呜呜呜……信息量有些大让我缓缓……等等日本恐怖片???爹爹?!爹爹你还好吗爹爹????(激动呐喊——)

 

69L

祖——国——父——亲——

 

70L

爹——地————

 

71L

老——王——(不)

 

72L 你京爷(GDP不超过沪不改名)

好的娃子们收一下

 

73L

好的京爷没问题京爷

 

74L 给劳资记好“赣”字怎么写

所以湾湾,大哥到底为什么会和本田在一起?还是我们都不知道的情况下?还一起去看电影???(逐渐抓狂)

 

75L

话说楼上是赣爷吗?……虽然很激动但接连出现大佬已经麻木了啊……(躺平)

 

76L

楼上+1(葛优瘫)

 

77L

+2 MD这个贴子神了

 

78L

+2333 现在已经什么都不足以使我震惊了,除非咱爹或者咱妈出来(躺)

 

79L

+10086 不过可能性很小吧?

 

80L 台式奶茶最好喝

嘿嘿哈哈……那啥,赣哥你听我解释……

 

81L 此生只爱小钱钱

啧啧啧,你们怎么连这种事情也能聊这么多楼?是作业太少了吗?小京子,老王给你布置的方案你规划完了吗?

 

82L

!!!!!!!!!!!78L你tm给我出来!!!!!给我算算我什么时候脱单——(嘶吼)

 

83L

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是爸还是妈啊????啊啊啊啊管他呢合影合影!!!!

 

84L 你沪哥(别想了,洗洗睡吧,梦里啥都有)

这个ID……是春燕姐吧是吧是吧???叫大哥老王的也只有春燕姐和秋雁姐了吧?

 

85L

啊啊啊啊78L预言家啊啊啊啊啊——妈妈你看看我——————

 

86L

娘亲——————不要问我我为什么跪着看手机——

 

87L 楼主

呜呜呜我运气太好了吧一会儿去买张彩票呜呜呜呜呜为什么我的眼中常含热泪,因为我对这片土地爱得深沉呜呜呜呜妈妈———

 

88L 此生只爱小钱钱

诶诶诶你们冷静一下啊,真是的,为什么每次冒泡都是这样……大体翻了一下楼,你们问大哥啊?他最近和本田他们家处的一直还可以啦,其实刨开你们都知道的那段时间,大哥和本田菊之前一直关系非常好哦~大哥还说过本田是他“引以为傲的弟弟”这种话,让小秦小浙他们酸了好久好久的

还有小京子不要潜水,我知道你在看,赶快把方案写了

 

89L

呜呜呜呜妈妈你不要说了啊呜呜呜呜原来是那样的关系吗???更心疼祖国爸爸了啊呜呜呜……还有京爷好惨好像被老师催作业没写的小学生啊哈哈哈哈(我怕不是个假的北京人)

 

90L 你京爷(GDP不超过沪不改名)

……好的春燕姐没问题春燕,各位我先下了

 

91L

惨,京爷实惨

 

92L 你瞅啥

啥玩意??本田那小子又作什么妖?

 

93L 瞅你咋地

……春燕姐,我们板砖酒瓶都准备好了,就看您一句话

 

94L 此生只爱小钱钱

诶诶诶,小辽小吉你们冷静一下哈,都什么年代了还动不动抄家伙,真是的,要和平~和平~peace~大家和和气气互利共赢赚小钱钱不好吗??老王这次出去也可以促进中|日友好啊,都了冷静冷静嘛~不能用老眼光看人嘛,下午我和小樱还要一起逛美食街呢。

 

95L 万年工具省

???不是,他们本田植物园都跑咱们家来了吗?

 

96L 我家高考卷才是最难

春燕姐说的对啊(躺平)……只要不涉及辱|华等挑事行为,中国人和日本人还是和平相处为好……时代变了

 

97L 我家辣椒最辣

啊……只是去晒了个辣椒而已,你们在聊什么啊?

 

98L 天腐之国

楼上ID……辣你个锤锤明明我家辣椒才最辣(四川人怒吼)!!!!

 

99L 我家辣椒最辣

辣里个仙人板板!明明我家最辣(贵州人怒吼)!!!!

 

100L 麻烦来瓶椰树,谢谢

你们两个不要再吵了啊——而且说到最辣的辣椒的话不是我家的黄灯笼吗?(海南人疑惑)呸!正一下楼啊!没人发现唯一知道真相的湾湾好久没上线了吗?

 

101L

不愧是琼姐姐,在我们所有人被带偏之后把主题拉回正轨——湾湾你在哪儿啊湾湾——

 

102L

湾湾————

 

103L 台式奶茶最好喝

啊……现在电影已经完了,是个开放式的结局……无论哪种结局都很压抑……想想就很恐怖啊……整个人都不好了(哭)

老师和本田出影厅了,看上去在聊什么,应该是电影内容。啊啊啊啊好佩服老师看完之后居然不害怕

随便说一下,他俩是牵着手的

 

104L

???等等最后一句话????

 

105L

???牵,牵着手???

 

106L

??极东党的胜利?????(不)不是,我还没想过我偷摸摸磕的CP还有正主发糖一天????不行我得缓缓

 

107L

不,大家冷静,不是不一定是那种关系才可以牵手是吧是吧比如说咱初中学古文动不动不是还有什么俩关系特别好的大老爷们“携手同游”“携手而归”什么的是吧是吧“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不就是一开始是战友情吗?李白杜甫不还睡过同一张床吗?是吧???说不定只是关系特别好呢??

 

108L

楼上说的貌似有道理……(强行安慰)

 

109L 你瞅啥

真的不用抄家伙吗???

 

110L 瞅你咋地

硬了硬了拳头硬了

 

111L 我家高考卷最难

……我得去阳台冷静一下

 

112L 你沪哥(别想了,洗洗睡吧,梦里啥都有)

……这超出唔的预料了,,,还以为大哥和本田还得两三百年才能和以前一样相处……没有京爷陪唔说话好寂寞……

 

113L 此生只爱小钱钱

……呃,关于他俩私底下事情知道的人不多,比较敏感且涉及隐私,不太方便透露,所以你们就当是107L说的那种关系吧……

 

114L

总感觉祖国母亲话里有话……好像有什么隐喻……算了不管了,就当是朋友吧(大大咧咧)

 

115L

楼上居然天真的认为意识体之间有真正的友情……对于国家来说都是利益至上吧

 

116L

……楼上是魔鬼吗?你闭嘴

 

117L

呜呜呜这么一想爹爹们和妈妈们五千年来真的好孤独啊呜呜呜……

 

118L 此生只爱小钱钱

诶,其实也还好啦,谢谢关心,不过我还有耀哥小黯小雁和弟弟妹妹们啊,过得挺滋润,也没有想象得那么惨啦

 

119L

啊啊啊祖国母亲好温柔啊呜呜呜(抽泣)

 

120L

呜呜呜能见到这么温柔的祖国母亲此生无憾

 

121L

虽然好像逐渐歪楼了不过这么闲聊下去也不错啊~

 

122L 台式奶茶最好喝

……

 

123L 万年工具省

??湾湾怎么了?

 

124L 来瓶二锅头兑伏特加

啷个欺负你?哥哥们帮你揍他

 

125L 瞅你咋地

(再次掏出板砖)

 

126L 麻烦来瓶椰树,谢谢

啊啊啊好担心湾湾,不会出什么事了吧?

 

127L 天腐之国

??难不成是本田菊?

 

128L 我家高考卷最难

?湾湾怎么了?别吓我们

 

129L 此生只爱小钱钱

湾湾没事吧?我总感觉不会这么简单

 

130L 台式奶茶最好喝

……我接下来说的事,你们千万别害怕

 

131L 瞅你咋地

我们是专业省级城市,我们不会害怕

 

132L 给劳资记好“赣”字怎么写

什么大风大浪咱没见过

 

133L 台式奶茶最好喝

老师发现我了。并招呼我过去要和我谈话。

 

134L

……………………

 

135L 你沪哥(别想了,洗洗睡吧,梦里啥都有)

……这是要训话的节奏……点蜡

 

136L 相声天下第一

点蜡点蜡

 

137L 万年工具省

……为什么我觉得其实大哥一开始就发现了只是懒得理你,然后结束后再找你

 

138L

同意冀爷

 

139L 台式奶茶最好喝

……大家把说脏话的楼删一删,老师发现这个贴子了

 

140L

!!!

 

141L

!!!!!!!!!!我我我我(激动到语无伦次)

 

142L

楼主——楼主删楼!!!

 

143L

楼主你去哪儿了啊啊啊啊

 

144L

啊啊啊啊啊——

 

145L 你沪哥(别想了,洗洗睡吧,梦里啥都有)

撤了撤了

 

146L 我家高考卷才是最难

同志们!在大哥没打开百度贴吧登上号并找到这个贴子之前,赶紧战略性撤退!!

 

147L 村口王大爷

下线的都给我出来

 

148L

!!!!!!!!!!!!妈妈我炸了我炸了我炸成了天边最灿烂的烟花

 

149L

爹——爹——————

 

150L

啊啊啊啊是亲爹啊啊啊啊祖国大人我要把自己上交给国家

 

151L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激动得哭出声我死了我死了我

 

152L

神了神了这个贴子神了

 

153L 你沪哥(别想了,洗洗睡吧,梦里啥都有)

大哥唔错了!!!(虽然说不上错哪儿了还是先认个错吧)

 

154L 你京爷(GDP不超过沪不改名)

大哥我也错了!上次您派给我的提案已经做完发给您了,您看可以的话就递交财政部了!!!

 

155L 村口王大爷

我又没怪你们。这不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吗?其他人有什么要说的?

 

156L 我家高考卷才是最难

大哥我错了我不该翘班和苏一起去西湖约会的

 

157L 我家高考卷最难

楼上的你不要一下卖俩啊!大哥我举报浙他上上周翘班翻墙去买苏式点心(虽然是我俩一块吃)

 

158L 我家高考卷才是最难

我举报苏中考一模有超纲嫌疑!

 

159L 村口王大爷

你们俩……秀恩爱也适可而止吧。虽说肥水不流外人田也不能这么玩啊。

 

160L 我家高考卷才是最难

大哥你不是早同意我们俩了吗?我俩还考虑过个几年就去领证呢。

 

161L 我家辣椒最辣

冰冷的狗粮在我脸上胡乱的拍

 

162L 天腐之国

@火锅怎么能不放下水 出来,我也要秀

 

163L 火锅怎么能不放下水

……明天带你去看电影?要不吃火锅?

 

164L 天腐之国

么么哒宝贝瓜娃子我爱你

 

165L 你沪哥(别想了,洗洗睡吧,梦里啥都有)

隔着屏幕都可以想象到小渝的震惊脸……还有你们不秀会死吗???看唔和京爷多低调

 

166L 村口王大爷

得了吧,上次谁俩卿卿我我你侬我依我看见了?

 

167L 万年工具省

公 开 处 刑(留下了单身狗的眼泪)

 

168L 相声天下第一

抱住冀哥,京爷太不够意思了,居然抛弃我们,当年说好的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到头来快乐只是他一个人的

 

169L 万年工具省

(单身狗报团取暖)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我只是觉得他们吵闹(希望他这次疫情反弹不要再拉上我们停学停工了)

 

170L 相声天下第一

冀哥醒醒,你不是人,我也不是人(对对,千万别拉上我们)

 

171L 万年工具省

……虽然没错但我总感觉你在骂我,顺便把自己也骂了

 

172L 麻烦来瓶椰树,谢谢

我还以为你们下一句要说:“京爷,您还记得那年未名湖畔的夏雨荷吗?”

 

173L 你京爷(GDP不超过沪不改名)

…………………………

 

173L 村口王大爷

喂喂……你们这么闲的吗?有这时间不如去把明天的工作做了

 

174L 相声天下第一

谢谢大哥关心,不过我们今天的工作还没有做完

 

175L 万年工具省

对对……(憋笑)大哥我错了我这就去工作!

 

176L 菊太太

啊,耀桑家里的各位还是一如既往地有活力呢。因为注册花了很长时间,所以来晚了非常抱歉

 

177L

!!是本田先生!

 

178L

谁来告诉我这个贴子怎么了啊???

 

179L 相声天下第一

……………………………………

 

180L 万年工具省

……………………………………

 

181L 天腐之国

……………………………………

 

182L 我家高考卷最难

……………………………………

 

183L 你沪哥(别想了,洗洗睡吧,梦里啥都有)

…………大哥你怎么把他放出来了?咱们不是外网进不来吗?

 

184L 你京爷(GDP不超过沪不改名)

……啊,本田先生别来无恙?

 

185L 菊太太

咳,几小时未见,王京先生也还好吧?

 

186L 村口王大爷

喂你们这是什么反应啊?工作没做完的赶快回去啦!没事的可以留下

 

187L 天腐之国

突然想起今天还没有撸熊猫,溜了溜了

 

188L 麻烦来瓶椰树,谢谢

又开始下暴雨了,网不好,下了

 

189L你京爷(GDP不超过沪不改名)

突然想起有个方案还有漏洞,下了下了

 

190L 你沪哥(别想了,洗洗睡吧,梦里啥都有)

汤包蒸熟了,唔也下了

 

191L 我家高考卷最难

回去出卷子了

 

192L 我家高考卷才是最难

我也

 

193L 村口王大爷

……@菊太太 你反省一下

 

194L 菊太太

……在下会慎重考虑的

 

195L

诶——各位大佬都退了吗?那我也撤吧

 

196L

撤了撤了

 

197L 村口王大爷

没人了?没人了我就封帖了啊!

 

——————此贴已封——————

评论(77)
热度(1940)
  1.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